BYPHASSE 蓓昂斯】沙龍PRO角蛋白全效髮膜,深層保濕滋養秀髮,在家也能輕鬆享受沙龍級的護髮

頭髮可說是我的第二生命呢~~

但長期染燙及吹整的結果,造成髮質整個大崩壞,不但毛燥難整理,而且還受損嚴重,真的是超心疼的

 

最近上網無意間發現了來自歐洲原裝進口的-BYPHASSE 蓓昂斯】沙龍PRO角蛋白全效髮膜

它是歐洲沙龍指定使用的頂級配方,更是一款染後受損髮質適用的護髮產品

完全符合我的需要,當然不能錯過,馬上入手來體驗看看~~


西班牙原裝進口,灰紅相間,簡單又不失專業的瓶身


髮膜拿起來沉甸甸的,原來足足有500ml的大容量,

CP值超高,讓我用了也不心疼

打開瓶蓋後,瓶身上緣有附加一層透明蓋子,

讓產品保存更加完善,從這小細節也看出廠商的用心

淡粉的乳霜質地,還散發著淡淡的優雅迷人氣息

產品蘊含了獨特的長效保護成分,能讓秀髮修護強韌,有亮澤感

 

獨特的長效保護成份+熱能保護系統

沙龍專業版規格,抗靜電調理+頭髮調理因子

高度保濕,修復髮絲

護色因子,強化增色長效亮澤

抵抗UVA/UVB紫外線對髮絲的侵擾

 

迫不急待,馬上和我一起來實際使用吧~~ 

在洗髮後將頭髮擠乾到無滴水的狀態,取出適量的護髮膜在掌心 

 

將護髮膜作為頭髮的營養補充劑,從髮根到髮尾均勻的抹上一層後

 等待約3分鐘後再沖洗乾淨即可


 水解植物蛋白注入滿滿的養分,並強化了頭髮纖維

使用後髮質真的明顯改善很多,觸摸起來也超柔順的


 呈現出有亮澤的優質髮感,也讓我變得更有自信了呢! 

BYPHASSE 蓓昂斯】沙龍PRO角蛋白全效髮膜

讓我在家就能輕鬆擁有沙龍級的護髮效果,深層保濕又滋潤,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朋友們~快來和我一起把歐洲頂級的美髮沙龍帶回家吧!! 

 

商品賣場:https://www.hlolo.com.tw/product/detail39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