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一敷就有感!緊緻保濕丶深層清潔一次完成,輕鬆擁有好膚質

身為一個職業婦女,每天忙得不可開交,加上晚上還要趕稿,所以有時間我寧可多睡一會

對於保養這件事,我講求快速又方便的模式,因此,面膜是我最常使用的保養法

使用過很多種類的面膜,算起來也是個行家了,但一次要敷2小時的面膜,我還是第一次聽過

今天,就來大開眼界,好好體驗一番吧~~

喜氣的大紅色包裝,送禮自用二相宜,更是與好姐妹們分享的最佳禮物


像抽屉般的抽拉式禮盒設計,真的很別緻,也能感受廠商的用心

 

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一盒 4片裝(23ml/)

主要成分有:

熊果素萃取-擊退暗沈、溫和不刺激

玫瑰葉幹細胞-鎖水、賦予肌膚青春活力、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藍銅胜肽-媲美黃金等級的頂級成分,使肌膚緊緻,恢復透亮光澤

透明質酸鈉交連聚合物水膜磁-YL100-專利配方,緻密的三維立體網狀結構,

均勻覆蓋肌膚表層,形成一層透氣薄膜,可強化肌膚防護能力,阻擋環境對肌膚的傷害,減少肌膚內部水分蒸發

白鑽石萃取 尿囊素 ECOCERT天然玻尿酸 天然苦薄荷 玻尿酸胜肽


我的肌膚乾燥且暗沉,沒上妝時看起來超沒精神的,

3D生物纖維面膜,一片對抗七大問題,保濕丶透亮丶活膚丶緊緻丶修護丶鎖水丶舒緩,

一片抵七片一般面膜,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一樣,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當然馬上入手,趕快來試試囉~~

打開包裝將面膜取出,面膜上沾附了滿滿的精華,非常的濕潤


除了面膜外,袋內還殘留很多的精華也不要浪費了,一起塗在脖子丶手等部位,一起做保養


面膜攤開後可以看到有白色珍珠膜和藍色



使用時先取下外層的白色珍珠膜之後


將藍色膜朝外敷在臉上後,再將藍色膜撕除



並調整一下中層的白色面膜位置,使它能服貼在臉上


面膜的質地為專利3D網狀奈米導入膜,使用單菌株培養的二代3D導入式生物纖維面膜,

纖維直徑為頭髮的千分之一,布膜屬於密閉式,

所以精華液不會被空氣蒸發,可緊密服貼滲入皮溝,可讓肌膚完整的吸收精華


面膜質地輕薄且透明,服貼臉上肌膚的任何一個角度

就像第二層肌膚般,完全無違和感


不同於一般的面膜,此款面膜非常的服貼,

在敷的等待時間裡,我還到處走動,做做家事,面膜依然安穩的服貼著不脫落

 

面膜敷的時間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做取捨,敷完後再以指腹輕壓至吸收即可。

★敷15~20分鐘-嫩白、保濕

★敷30分鐘-緊緻肌膚

★敷1-2小時-可達到深層清潔效果

這次嘗試敷2小時的面膜時間,2小時後面膜已經呈現這個樣子


馬上將面膜撕除,來看看成果吧~~


 

撕下的面膜變成這個模樣



 

肌膚敷完面膜後,肌膚潔淨清爽,


而且變得緊緻保濕丶透亮有光澤,摸起來的觸感好舒服唷~~

有了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讓肌膚能夠補充滿滿的水分與精華,

為我hold住一整天的自信與美麗!真的很推薦使用呢~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meiChiayi/

蝦皮賣場:https://goo.gl/FwqAt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