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ol Beauty 都緹】瞬護豐盈Q彈魔髮素,輕鬆抓,塌髮立馬起死回生,完美3D立體感再現!

 

長髮及肩的我,每天起床光整理這頭秀髮就花了我不少時間,真的是很傷腦筋!!

明明每天睡前都有洗頭丶吹頭髮,可是一睡醒頭髮的捲度都不見了,變得又扁又塌,完全沒有型,真是糟透了!

要想重新洗頭,可是時間上根本來不及,還好最近發現了一個新法寶-

Dusol Beauty 都緹】瞬護豐盈Q彈魔髮素,它可是連韓國明星都指定的造型品呢~~

聽起來就很威,馬上來看看吧!


粉黑二色相間的包裝,相當地有質感

 

魔髮素本體也是採用黑底粉字,與外盒相互呼應

 50ml的容量,體積小重量極輕,適合隨身攜帶,不管是上班丶旅遊甚至出國,都能隨時呵護我的秀髮

 

Dusol Beauty 都緹】瞬護豐盈Q彈魔髮素有多種讓秀髮美美的成分,讓秀髮蓬鬆/修護/不糾結

HEC-纖維Q彈配方:在髮絲表面形成亮麗薄膜,固定捲翹蓬鬆造型,鎖住髮絲水分,維持整天蓬鬆不糾結

髮芯修護配方: 保護頭髮,補充頭髮中不足的羧甲基纖維素進而維持秀髮健康

表層修護配方: 給予頭髮豐富蛋白質養分,保護並強韌秀髮

植物油: 提供秀髮濃厚的養分補給

山茶花油 Camellia Oil-為抗氧化劑,可保護頭皮

不添加礦物油、人工色素、parabens等危害物質,使用更安心


牙膏般的擠出方式,用多少取多少,不僅方便衛生又不浪費


白色軟膏般的質地,還帶有香香的氣味

Dusol Beauty 都緹】瞬護豐盈Q彈魔髮素,多效合一,造型兼護髮

出門前,只要擠出適量在塌髮上輕鬆抓一抓



讓我的塌髮馬上變身,就像剛做完沙龍般的美麗又有立體感

上班一整天,捲度還是維持的很好,讓我一整天都不邋遢

只要這一瓶【Dusol Beauty 都緹】瞬護豐盈Q彈魔髮素,讓我可以快速完成造型不慌亂,省時省力又省錢,

是款CP值超高的魔髮素,真的太好用了~~

 

 

https://www.hlolo.com.tw/product/detail178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