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納愛沙】植潤淨護7 in 1洗潤護系列,清潔丶滋潤丶修護一次完成,使髮色亮麗,頭髮健康有光澤

上了年紀後白髮開始不請自來,

為了要掩蓋這些白髮,所以我選擇使用染髮的方式來修飾我的髮色,

但是頭髮長期的又染又燙,造成髮質愈來愈糟糕,甚至還有分叉斷裂的狀況。

為了讓髮質恢復往日的風采,我可是下了很多功夫,

但效果有限,已經打算最壞的狀況就是一刀剪掉重新再來過。

 

最近,同事和我分享了這組來自歐洲的NES納愛沙】植潤淨護7in1洗潤護系列

產品皆採植物配方,嚴選富含維生素及微量營養素之植萃成分,這一整組都是非常滋養的美髮聖品。

它有個非常厲害的技術,豐盈生長系統,利用咖啡因萃取與天然植萃配方,

高度精華使髮芯快速吸收,而且不含礦物油,非常的溫和,不會阻塞頭皮,促進毛囊的健康,促進頭髮生長。

迫不急待,馬上就跟著我一起來體驗吧~~


NES納愛沙】植潤淨護7in1洗髮露

一系列都採粉色瓶身包裝,超可愛的啦~讓我的少女心完全大噴發


400ML的容量剛剛好,好拿好握,使用起來順手又方便


它的彈韌調理系統,植物椰子油,洗起來非常溫和,而且相當保濕不會乾燥,

搭配上法國犬薔薇油,讓秀髮滋養修護,使頭髮柔順有光澤。


半透明輕透的質地,倒出適量在手心上來使用

帶有薔薇花香的氣味好香好舒服喔,讓我彷彿像個公主般的備受寵愛呢

 

搭配起泡網搓揉出綿密的泡沫

 

利用泡沫輕鬆的洗淨髮絲,帶走髒汙

 

洗後頭皮清爽潔淨,超舒服的啦~~

 

NES納愛沙】植潤淨護7in1潤髮乳

同樣也是粉色少女系列的包裝


一瓶容量有400ML


成分中包含有強化還原精華,稀有的紅葉金虎尾果萃取,

對於維持髮根活性與彈性,對毛髮的強健度及防止掉髮有幫助。


白色乳液般的質地,帶有香香的薔薇香,真的好喜歡這個味道呢

 

在頭髮洗淨後,取適量均勻的塗抹在髮尾的地方,等待約5分鐘後再沖洗乾淨即可

使用後髮質摸起來滑順好整理,不再像稻草般乾巴巴了

NES納愛沙】植潤淨護7in1護髮膜

粉嫩的牙膏式包裝

一條足足有200ML的容量

除了平常的潤髮保養之外,每週我也會定期使用護髮膜來加強呵護我的秀髮,

就像是臉部敷面膜般,頭髮也是一樣要好好來照顧才行啊~

護髮膜裡的高效保濕精華,是利用乳油木果脂來做髮質的保濕,

讓頭髮可以更滋潤柔軟,能夠快速滲透髮芯,

包覆髮絲補水、鎖水形成保水膜,有效維持秀髮長時間柔順有光澤。


白色的乳霜質地,一樣帶有薔薇般的香氣

在洗髮後取出適量並塗抹於髮尾處,等待約5分鐘的時間再沖洗乾淨即可

使用後感覺髮質觸感變好了,摸起來不再像稻草般的乾燥

 取而代之的是柔軟有光澤的秀髮,不僅好梳理,而且也讓我更有自信,

隨手一撥還有薔薇的迷人香味,真的好喜歡呢~~ 

 

https://www.hlolo.com.tw/product/6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