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百搭必備】旺果泡菜旺果海燕窩~獨門好口味,一吃就愛上,是媽咪料理冰箱必備款,新鮮用料無添加,吃得好安心

旺果泡菜 味蕾饗宴

泡菜那爽口的滋味 讓我想到都流口水了

光是單單泡菜配白飯 我就能吃下好幾碗飯呢

泡菜的口味除了一般常見的台式和韓式之外 還有一款泡菜你絕對不能錯過

那就是【旺果日嚐】泡菜 產品種類多款絕對能帶給你一場滿滿的味蕾饗宴

 

特殊比例打造黃金色調的泡菜 滿足老饕的味蕾

旺果堅持天然不添加 以食材的天然原色打造出專屬旺果泡菜

採用特殊比例打造出獨門醬汁的濃郁感 製造出最完美的黃金色調泡菜

是市面上第一家有整塊鳳梨的泡菜喔~~

泡菜拿在手上是非常沉的 因為一瓶足足裝有400g之多

大寬徑的瓶口 讓泡菜食用時拿取更方便

泡菜每罐都有封膜隔離著 不僅衛生兼顧 更能讓泡菜保存不走味  

旺果海燕窩

成份有:珊瑚草丶鳳梨丶紅蘿蔔..等

珊瑚草就是俗稱的海燕窩 營養價值可是很高的

它含有我們女人家最需要的膠原蛋白丶纖維和酵素

讓我們在吃泡菜的同時 也一併吃進了滿滿的營養

旺果海燕窩泡菜 除了有珊瑚草之外

還有鳳梨切塊 這獨門口味可是我第一次品嚐到呢 


吃起來帶點脆脆的口感 真的很特別

味道很有層次 這別處從沒體驗過的海燕窩 真的很值得前來嚐嚐

★旺果泡菜


成份有:山東大白菜丶鳳梨丶紅蘿蔔..等

一樣也有封膜隔離著 記得開啟後要儘早食用完畢

新鮮用料無添加 而且用料超大方


不僅可以吃到大片的大白菜 還可以吃到整塊的鳳梨片


新鮮用料無添加 讓我們可以吃得很安心

在大口吃肉的同時 搭配點泡菜 不僅解膩而且更加對味

有了旺果 讓餐桌上的菜色更加豐富了


濃郁帶著清爽的醬汁 搭配那爽口的的泡菜

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 讓我一吃就愛上

現在可是我家冰箱的必備的囤貨好物呢~~

 

旺果日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ntg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