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SKIN PI詩琴沛全效六合一氣墊粉餅,保濕丶潤色丶防曬多功能一次完成,不需專業技術,輕鬆化好粧,是懶人最佳的化粧保養術

懶人化妝術來囉~~別再說你技術不好不會畫了。化粧不僅是對他人尊重,也是讓自己氣色變好的一種方法。

天生膚色偏黃,臉上又有小斑點,說實在的,沒有化粧姐還不敢出門呢~~

 市面上化粧品琳瑯滿目,選擇性眾多,我偏好使用氣墊粉餅來快速裝飾我的好氣色,

不需過多的瓶瓶罐罐,也不需要專業的技術,是懶人最佳的化粧保養術。

 MITSKIN PI詩琴沛,是個追求內在與外在共同美麗的品牌,全系列產品皆為天然丶不刺激,讓使用者能安心並享受使用過程的美好體驗。

 

 

全效六合一氣墊粉餅,採用黑曜石的鏡面外觀,讓姐在化粧時也能享有如同貴婦般的低調奢華享受。


 產品成分內,添加了三種天然精華,在上粧時同時達到保養的效果

日本進口玻尿酸:是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含有最佳的保濕成分

杏仁酸:對抗老化的肌膚,改善黑色素,幫助肌膚亮白

荷荷芭油:深度保濕丶滋潤每一寸肌膚 

 

氣墊粉餅盒內的組合配件有:外盒丶粉芯補充包丶海綿

 

◆粉芯補充包:不僅環保連荷包也幫你省更多,再次購買時只需要買粉芯就好。

 

◆海綿:高分子彈力海綿,觸摸柔和細緻,輕拍輕點,即可服服貼貼

 

 粉餅有三色可供選擇喔~依據各人膚色來挑選即可:

 LIGHT/白晳肌膚:自然透白

MEDIUM/明亮肌膚:透明亮采

DARK/健康肌膚:絲緞光澤,細緻輪廓

 

一瓶多效,讓姐可以很快速的完妝。來,快來看姐如何從素人甲變身吧~~

首先,將氣墊粉餅盒中的雷射貼紙撕除

 

裡面的粉體非常的細緻

和手邊的其他廠牌對比

 

使用粉撲試塗在手背上

 

超服貼顯色又保濕,在使用時用量不必過多,輕輕一抹即可

因為粉體有智慧校色因子,所以妝感透過光線還會散發著光澤感呢~真的超滿意的啦!


為了讓你們瞭解使用前後的差異,姐真的是豁出去了,

直接把我素顏曝露出來,膚色偏黃而且還有好多小斑點


馬上拿出SKIN PI氣墊粉餅來拯救我的素顏

輕輕拍壓的方式,不用2分鐘的時間全臉就完成了


SKIN PI氣墊粉餅,完全將我的缺點通通修飾了,不僅妝感服貼丶保濕,而且一點也沒有厚重的黏膩感。

而且它含有SPF50+ 超強效防曬,讓我現在出門時,只要帶上它,不需要再大包小包的化妝包,

完全不需技術可輕易完成,真的是手殘的我化妝保養的救星。

  

六合一多效一次完成,專櫃的品牌,開架的價格,趁現在年終價格下殺超低價,

這麼划算的價格,當然要趁現在多買幾個囤貨喔!

https://www.skinpi.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