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vin婭薇恩】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輕薄發熱紗蓄熱又保暖,冬天不再包緊緊,穿得自在又有型

這幾天氣溫就像溜滑梯一樣直直落,冷吱吱到讓人唉唉叫,

為了讓身體保暖,路上的人們大概能穿多厚就有多厚,就差沒把棉被給穿出門了。

天冷時為了身體保暖,可能穿完內衣後還要加上衛生衣丶外衣丶毛線衣,再圍上圍巾,加上大外套,

但其實只要有一件能夠持續維持體溫37°C的貼身衣物,每天就能隨心所欲開心的穿搭就OK

我天生就是愛漂亮,要我穿得像個雪人似的,我實在是沒辦法接受啊!

一件既保暖又顯瘦的衣服,才是我的菜。

100%MIT的【alovin婭薇恩】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其輕薄又保暖的特性,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光看到其包裝上的字樣「速塑」&「快熱」,我就非常的感興趣


衣服尺寸:F

符合各種身材穿著

新一代提熱紗技術,提熱更快速

獨特超細快熱纖維Thermalon,加強透氣度,保暖佳不悶熱

排汗快丶蓄熱保暖,透氣抗菌又輕薄

超輕磅彈性纖維材質,肌膚不臃腫

即使冷冷寒冬依舊可以保持優雅體態,輕巧好活動

黑色素面基本款好穿搭

 

W胸型車織,打造3D渾圓胸型,提升美感

 


X字織法,交叉拉提速塑美背,自然挺直後背,防貓背丶拒駝背,修型補正美體身形

  

手腕部份採束口設計不易滑動,

 

九分袖長設計不外露,讓服裝更好搭配

 

 

衣服下擺是寬版縮口


衣身加長修身,在穿著時不反捲


  alovin婭薇恩】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

在每個小細節都很貼心的設想周到

衣服穿起來非常舒適完全沒有緊繃壓迫感

真的非常喜歡,也推薦給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