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婭薇恩】消卡推脂動塑隱形褲★360日全天候行動雕塑,每天隨時隨地提升活動力消耗熱量,讓肉肉自動重新歸位

年後上班時,同事一見到我都笑說我胖了

沒錯,我是真的腫了一大圈

過年期間體重放一邊,每天都放肆的吃喝玩樂

導致身材走樣的結果

也該是時候有羞恥心的好好整頓一下自己

除了少吃多動這不變的法則之外,我還需要更多的秘密武器來幫忙

婭薇恩-時尚塑身系列品質好,價格親民,一直都是我的最佳首選

不囉嗦,馬上入手了這款【婭薇恩】消卡推脂動塑隱形褲


有二種尺寸可供選擇

產品適合下列的族群來使用~~

懶得運動

愛吃甜食

鬆一族

久坐久站

走姿不正

下盤較大

沒想到,我一次中了好幾項 

愛吃甜食

鬆一族

久坐久站

走姿不正

有沒有這麼容易啊,要是發票還是彩券有這麼容易中獎就好了

看來還真的是選對了~~

這小褲褲是會直接和我們的私密肌做親密接觸的

因此在衛生的要求上我也很重視

【婭薇恩】消卡推脂動塑隱形褲採用最新的抗菌技術

並符合AATCC丶JIS測試標準

讓我們可以安心的穿著

確認產品安全無虞後,就實際來體驗看看吧~~

黑色的基本款樣式,版型和一般的不同

動塑隱形褲採用了特殊的縱向編織法,與傳統織法完全不同

針對腰/臀/腿各個部位,都有特殊的加壓設計 


動塑隱形褲在腰部採加高的收腰設計

將我的小腹贅肉都完全的包覆

不僅腹部平坦了點,而且在穿搭衣服時也不再卡卡的


 

動塑隱形褲採用特殊隱形束帶精密調校

不僅穿著舒適,還能讓肉肉更集中


穿著前後比一比,真的很有感耶


【婭薇恩】
消卡推脂動塑隱形褲符合各種身材

一整天穿著下來依然舒適,完全沒有一般塑身衣的不適感

不管在睡眠中/行走中/家事中/逛街中/辦公室裡

每天隨時隨地提升活動力消耗

 

讓我一動就塑,一不小心就消卡的內褲

我的隱藏版心機小褲褲-【婭薇恩】消卡推脂動塑隱形褲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