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 原裝進口麥盧卡蜂療奇肌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天然的微整級神物,持續使用可以感受到拉提緊緻~打造青春的線條

 

上週參加了十年一聚的同學會,老同學見面話匣子一開,話題聊不完,

大夥兒都從那青春無憂無慮的孩童時代,蛻變成為一個成熟穩重的大人了。

 

不曉得是太久沒見面還是老同學真的變太多,有幾個我還真認不太出來呢!

但同學們卻誇我保養得宜,愈來愈年輕唷~~

 

其實啊~真的是多虧了有這瓶秘密武器- 【麥盧卡蜂療奇肌】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

不僅讓我擁有逆齡的緊緻好膚質,更讓我的臉部線條往上UPUP了呢!真的很滿意現在的我。

品牌介紹:

麥盧卡蜂療奇肌的使命 - 天然成分和最高級製造標準

麥盧卡蜂療奇肌製造高品質護膚產品,結合純淨純紐西蘭UMF®麥盧卡蜂蜜,

使用天然花草萃取和油,並確保只使用最好的成份來源。

在製造過程中,保持最高的品質標準以確保消費者能得到最佳價值最優品質的保養品。

當我們選擇成分時,都以發揮麥盧卡蜂蜜的有效活性為主軸:

修復活化肌膚細胞組織,修復歲月對肌膚的摧殘及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麥盧卡蜂療奇肌】用心及嚴謹的使命製造高品質的天然護膚產品,讓你我能夠很放心的使用護膚品。

之前曾經動過念頭,想說要不要直接上醫美去打肉毒桿菌來維持肌膚狀況,

但所費不貲的價格,加上又要挨針受痛,及維持時間並不長久,因此讓我放棄了這個念頭~~

還是使用塗塗抹抹的方式來保養比較適合我!不僅安全,而且也不用花大錢呢!

【麥盧卡蜂療奇肌】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

結合超強活性麥盧卡修護,天然蜂毒胜肽與Easyliance成分,達到天然拉提的相乘效能,

肌膚顯得飽滿又彈嫩,臉龐洋溢著青春的年輕光彩。


在手上試用看看

白色濃稠的乳霜質地,帶點淡淡的蜂密香氛氣味非常好聞呢

質地雖然濃稠卻不油膩,還滿好推勻的

深入吸收後,肌膚保濕又有光澤感,連肌膚的紋理也似乎變淡了

在肌膚清潔過後,取出適量輕點在臉及頸部

邊推邊按摩,由下往上,從頸到臉慢慢的往上推勻,做全面的保養

精華乳被肌膚吸收後,肌膚會有一點點緊緻感覺,

持續使用一陣子之後,臉部的線條變得立體,照起相來也更上鏡頭了。

我有抬頭紋及法令紋的困擾,使用了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之後,發現肌膚的紋理變淺變淡了,

困擾多時的問題居然能夠有改善的一天,真的超開心的!當然一定要不間斷繼續的使用下去囉!

 

【麥盧卡蜂療奇肌】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

完全顛覆了對於濃稠乳霜質地會帶來油膩的不適感的刻板印象

凍顏無皺精萃乳良好的親膚性及高延展性,讓我的肌膚顯得飽滿有彈性,細紋OUT

讓我青春定格,洋溢著年輕的風采!

了解更多請洽:https://www.honeycollection.asi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