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八字扭力蝶型剪裁,雙層包覆美胸,美型舒適又好穿,打造我的內在小心機

 

內在美-是幫助我們對抗地心引力的最佳武器

因此,和我們每天有著肌膚之親的內在美,在選購時可千萬不能馬虎

如果挑選到一件不合宜的內在美,那穿在身上一天,真的會很不舒服

熱愛運動的我,對於內在美的挑選,更是特別的重視

除了要具備基本的支撐胸型功能外,還要舒適丶好穿丶活動自如,才能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最近內在美剛好面臨汰舊換新的時間點,尋尋覓覓,終於讓我發現了這款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時尚又好穿,讓我一穿就愛上,不藏私,馬上就來分享給各位美美們喔!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採用美胸專利配方:玫瑰C+椿油E

並獨家授權添加siicap微晶美胸膠囊 x美胸+潤白+香氛,美胸兼美膚一次完成


共黑丶粉二色,及2種尺寸,在挑選時依個人喜愛的顏色及身型來選擇即可

這次入手黑色基本款,穿起來顯瘦又好看


在胸部位置有個若隱若現的小開口,可以露出事業線,展現迷人的一面


潤白蝶胸Bra是專為女性設計的貼身內在美,不管日夜,睡覺丶白天活動丶晚上約會都可穿,

更是我運動時的最佳運動型內衣

寬版肩帶設計,穿著舒適集中無壓力

加寬胸下緣,支撐胸部更好動,在運動時活動自如不怕曝光

杯片式立體剪裁,胸型更立體,讓胸型更好看

8字扭力蝶型剪裁法,雙層包覆美胸,雖然無鋼圈,但包覆性佳,集中托高效果好

內藏暗袋的貼心小設計,隨自己喜愛,自由任選胸墊,打造出專屬的美美胸型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讓我揮別對胸部有壓力的鋼圈內衣,完美的取代一般的胸罩,

讓我任何時候都穿著舒適無束縛,自信美麗迎接每一天~~

  

賣場連結: https://goo.gl/AFoVq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