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汀茶莊】日月潭紅玉袋茶,優質的原味單品茶,採獨特低溫工法與揉捻技術,保留細膩韻味且回甘不苦澀

茶,不只老人家愛喝,現在時下更多年輕人也開始都愛喝茶了

對於平淡無味的白開水我不愛,但市售飲料又熱量太高

因此,茶~就成了我平時飲用的最佳選擇!

講到,那千萬不能錯過頂頂有名的台灣茶,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最新入手的【軒汀】日月潭紅玉袋茶~~

【軒汀SCENTEA】品牌故事

軒汀SCENTEA,用精緻的工藝與細膩的感受,呈現深藏於各個角落的美好,

並努力地將最棒的原味台灣茶,帶到你我的面前,讓這份美好與溫暖能隨時被你我體驗。

也同時期待著,在品味美好事物的同時,我們也能回到他們生活的當下,

徜徉於自然與喜悅之中,一同成就更臻完美的體驗。


產品特色:

製造最優質的原味單品茶,無香料也無添加,用最真實的風貌,與您一同分享。

採獨特低溫工法與揉捻技術,讓茶能維持細膩韻味且回甘不苦澀。

秉持著實驗精神,透過杯測試驗,找出每批與每款茶的絕妙平衡,提供最好的沖泡建議。

產品均經過SGS檢驗,安全無虞。


日月潭紅玉袋茶

日月潭紅玉是SCENTEA 的明星商品,紅玉特有的薄荷肉桂香,鮮爽的口感有別其他紅茶,

無論熱泡、冷泡或冰鎮,都能令人為之驚艷。

環保的紙盒式包裝設計,簡單有質感

獨立的鋁箔包裝設計,讓每一包都保留最好的風味

一盒10包入(2.5g/包)


單片包裝不佔空間攜帶方便,讓我隨時帶著走,到那都可以品嚐這個好味道;

辦公室抽屜裡也隨時放個幾包,隨時都能沖泡享受好茶的洗禮


包裝上貼心的小缺口設計,使用時方便不費力


立體袋茶設計,不僅小巧可愛,更能讓袋裡的茶葉完全伸展,展現出它最大的魅力



馬上就來實際沖泡享受日月潭紅玉-帶來的美好滋味

 

【熱泡】

1袋配250cc熱水

沖泡時間:可沖泡2次,第一泡40”,第二泡 1’00”

 

紅玉沖泡後,那亮紅透澈的色澤令人垂涎欲滴

特有的薄荷及肉桂香,喝一口不僅滿足,還讓我忘卻了上班的煩憂呢

  【冰鎮】

1袋配250cc熱水

沖泡時間:1’00”後加入300g冰塊即可

時序已進入夏天了,在這個炎熱的季節,你或許會覺得喝熱茶太有負擔了

沒關係,好茶是值得慢慢品味的,

在泡好的茶湯中,隨手加入幾顆冰塊,馬上就成了冰涼的茶飲

讓你消暑又解渴,這一味連家裡的小朋友都好愛呢! 

 

【冷泡】

1袋配400cc冷水

沖泡時間:冷藏6小時後即可飲用

 

除了熱泡之外,紅玉袋茶也可以冷泡喔!

經過冷藏慢慢的萃取,茶味香醇,有股淡淡的蜜香及焦糖甜味,

既健康又好喝,更是完全大勝市售的茶飲呢!

外出旅遊或運動時,隨身瓶裝帶著走,到那都可隨時品嚐到日月潭紅玉帶來的美好感受!

日月潭紅玉不管熱熱喝或是冰鎮喝丶冷泡喝都別有一番風味,是您茶品的好選擇!

加入牛奶也能一秒變成時下最流行的厚奶茶,下次就來試試吧!

日月潭紅玉,完全征服我的味蕾,其他飲料我不愛,就只愛這一味!!

 

品牌:軒汀 SCENTEA

官方網站:www.scentea.co

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scentea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