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養】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包裝可愛材質薄透好吸收,讓敷面膜時光充滿了樂趣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是說也太巧了吧,居然和我的英文同名,感覺就像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專屬面膜一般,叫我怎麼能不使用看看呢!

Annie's Way 安妮絲薇,其產品是採用標準精品的製造流程,這也太慎重了吧

從這點就可看出廠商的用心,致力於要給消費者最好的

並且從研發丶生產均在台灣自有廠內完成,MIT就是值得信賴!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有綠茶丶紅茶丶芒果丶草莓等多款,每款都令人愛不釋手

這次體驗的是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芒果滋潤面膜)

珍珠奶茶面膜從外表就很有特色,採用珍珠奶茶為構思的畫風真的很特別

收到的當下超開心,真的很喜歡呢!!

這麼別緻的面膜不管是自用或是與姐妹們一起分享,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芒果滋潤面膜含有許多熟知的成分:芍藥萃取丶黃細心根萃取丶卵磷脂丶膠原蛋白丶角鯊烷

以及我第一次接觸到的芒果籽油

可別小看了這個芒果籽油,它可是全世界營養價值最高的油脂之一

擁有好吸收及護膚丶軟化皮膚丶保濕丶恢復肌膚彈性的功能

這些成分都是對肌膚很有助益的,讓我們藉由敷面膜的同時也順便做了一次美美的保養呢!

隱形絲材質的珍珠奶茶面膜真的很特別,具有良好的親膚性,使用起來非常的透明又服貼呢!

將吸附滿滿精華的面膜從包裝內取出

湊近一聞,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芒果香氣也太特別了

由於面膜紙相對於一般的面膜比較柔軟!


因此將面膜展開後,記得要連同白色珍珠紙一併敷到臉上

微幅的調整好位置後再將珍珠紙撕除

貼在臉上的珍珠奶茶面膜,既薄透又服貼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呢

跟一般面膜敷的時間差不多,約10-20分鐘的密集保養後就可以將面膜取下了

使用後的肌膚觸感極為柔滑細緻煥發自然的光采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自己呢!

這麼可愛又好用的面膜,光使用一款怎麼夠呢?


馬上再將其他的種類一次購齊,讓我的肌膚可以享受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帶來的美好饗宴!!

 

想看更多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19&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