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ness Concept】爆發力運動飲品,運動前丶中丶後飲用,發揮不同效益,給予全方位營養供應及保護

水對我們人體有很大的幫助,它不只能解渴,還能幫助身體代謝

像現在這麼熱的天,千萬要記得多補充水份來避免中暑丶脫水

對於愛熱運動我的而言,水份的補充更是重要!在運動時別忘了用水來解身體的渴!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款專為運動員設計的配方飲品-【Wellness Concept】爆發力運動飲品


Wellness Concept】爆發力運動飲品,12/

鋁箔小包裝設計,輕巧不佔空間攜帶好方便

別小看這一小包,它裡面可是包含了豐富的營養素,並且通過安全檢測,不含西藥不含防腐劑,飲用更安心

成份有:紅景天萃取丶BCAA支鏈胺基酸丶乳清胜肽丶多種礦物質丶維他命B群及維他命C

提供給予運動前中後全方位的營養供應及保護

不含咖啡因的爆發力運動飲品適合更多族群,連兒童丶青少年也都能安心使用

愛美的水水們也別擔心,每一小包裝的卡路里低於35大卡,

等同不到一顆柳丁的熱量,在補充水份的同時也不怕身材走樣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自備水瓶即可沖泡

不用到外面購買瓶裝水,不僅荷包省了不少,連瓶瓶罐罐的垃圾也減少了


每包6公克,就可搭配8001200c.c.的水量來沖泡



而且冷丶熱水沖泡都可以,不管你要熱熱喝,還是冰涼暢飲都沒問題



在這炎熱的夏天裡,我喜歡冰涼的暢飲,隨時準備隨時補充

不只補充水份,連營養素也一併補充了

喝起來帶點微甜的口感,就像是果汁一般,是很容易接受的味道

沖泡時,隨著自己的口感而增減水量,我個人比較喜歡沖泡約800c.c.,來享受濃一點的果汁甜蜜好滋味

 

在運動前半小時喝,感覺運動時不僅肚子不會咕咕叫,而且更有活力更帶勁了

 

有了【Wellness Concept】爆發力運動飲品,讓我減少了喝垃圾飲料的次數,也讓身體變得更健康!!

※小提醒:粉末不可直接吞食,一定要加水沖泡才能飲用

現在運動時,我都隨時攜帶來補充,真的是好喝又健康的飲品喔!


商店街賣場https://goo.gl/4zt3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