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JoyLife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地板清潔濃縮凝露,清潔除臭長效芳香,讓居家維持一整天的好空氣

身為職業婦女,家事公事我都有一套方法,讓每件事都儘量能達到盡善盡美!

對於居家清潔打掃,除了平日盡量維持乾淨之外,在打掃時我選擇一抹就淨

不需反覆來來回回的方式,讓清潔打掃更有效率

JoyLife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地板清潔濃縮凝露-就是我在打掃時的最佳小幫手


800ML家庭號大容量,而且是採高濃縮配方

每一次使用時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讓家裡一乾二淨

別小看這一瓶,它可以用來清潔打掃好多次呢,省錢用量又精省

是精打細算的婆媽們環保清潔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


添加英倫暢銷品牌香氛味-小蒼蘭低調的奢華香味調性

讓空氣中維持著長效芳香,自然一天都能擁有好心情

採用最新廣效包覆除臭技術,利用靜電吸附作用,將空氣中臭味因子團圍包覆帶走

除臭、抑菌、芳香一次擁有,讓清潔效果再升級!

通過SGS檢驗,無有害化學物,不只清潔效果快,更能讓我們安心放心的來使用


低泡配方使用不易滑腳,對於家中有長輩或幼兒的,也可安心使用不用擔心喔!


使用時,只要將一桶水配約40ml清潔劑均勻混合後就可以用來擦拭使用了


配合拖把或抹布,在需要清潔的區域直接來做清潔,一拖即淨

不需用清水再次清潔,節省下的時間還可以用來追劇呢!

而且不管是磁磚、大理石、塑木、塑膠等地板材質都可以使用

讓我不需要準備多款清潔劑,家中不需瓶瓶罐罐一大堆

只要這一瓶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將家中清潔的乾淨溜溜

有了這瓶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地板清潔濃縮凝露,讓我這職業婦女也能將家事輕鬆做到取好!!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thelife/product/SP021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