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齒護理】全效修護升級配方★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幫助牙齦健康,預防牙周病,降低牙菌斑,為全家人的口腔來把關

你今天刷牙了嗎?

刷牙時一定會使用的牙膏 你是怎麼選購的呢?

想要擁有一口好牙 除了要會刷牙之外 還要會選牙膏

市面上牙膏的產品眾多 琳瓏滿目 各種各樣的牙膏看得我眼花撩亂

每次去買的時候都無從下手 像是得了選購困難症一般 不知道那種牙膏好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蘭都香詩典ScentDom

以「天然」為本 「純淨」為念 回歸現代人追求的自然本質

結合文化與生技 研發純淨無害的產品

生產兼具良好保養效果及獨特故事的在地台南蘭花品牌

將一個月花期綻放成更久遠的美麗

把蘭花的有效成份,廣泛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全效修護 升級配方

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採蘭花粉的包裝設計 高雅又有質感

 

不含三氯沙及二甘醇 讓我們能安心的使用

 

成份中含有蘭花萃取精華丶乳酸菌NBT專利配方,以及高潔力矽粒子

對於牙齦健康,預防蛀牙,降低牙菌斑產生都有幫助

是一款全方位功效保養的修護牙膏 為全家人的口腔來把關

 

蘭都香詩典牙膏 容量:150g

 軟管設計 大小適中 使用不費力真方便

 

  每日吃完飯後 取出適量的牙膏在牙刷上

 

 


並依照正確的刷牙方式 將口腔裡裡外外洗刷刷一遍



看我洗刷刷 上刷下刷 前刷後刷



洗後口腔清爽舒暢 好舒服啊


 

對於牙齒有排列不整齊問題的我 牙齒清潔自然要比一般人更努力才行

 

有了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讓我護理牙齒也可以更簡單又輕鬆

 

 

愛喝茶愛喝咖啡 對於牙齒來說可是一大問題

牙齒淨白是我所追求的 色素沉澱使牙齒看起來不美麗 這怎麼行呢

還好有蘭都香詩典牙膏 為我的口腔牙齒作把關

讓我隨時保持完美狀態 隨時都能美美的

 

想看更多 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