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指定品牌【AF MASK】重松DD11V萬用抗PM2.5 霾害 霧霾口罩,最好呼吸的口罩


戴口罩的重要性

以前的人見面總會互相詢問「你吃飽了嗎」

我覺得現在應該改為 「你戴口罩了嗎」

在霾害 空氣污染嚴重的今日 出門戴口罩就像你出門要戴鑰匙帶錢一樣重要

在家中空氣不好時可以抑賴空氣清清機的幫忙

但出門在外沒戴口罩就只能將自己暴露在一個不安全的環境中

因此戴口罩才能自保 才能保護自己

那該如何選擇口罩呢?

市面上的口罩眾多 要如何選擇一款真正有用的口罩呢

100%原裝進口的日本重松製作所的口罩 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AFMASK重松口罩-用心為大家把關生活品質的選擇 其所生產的口罩多款

FINE FIT PLUS立體支架口罩 和抗PM2.5霾害 霧霾口罩

不管是大人小孩來到這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口罩


FFP立體支架口罩也是一款防脫妝口罩 戴起來舒適又不脫妝

不只大人適合小孩也很適合配戴

◆重松DV11V口罩 是萬用抗PM2.5霾害 霧霾口罩

對於每天騎機車上班下的我而言 簡直就是救星來著 真的很好的必備品

當然馬上入手來體驗看看~~


重松DV11V口罩 是日本100年大廠「重松製作所」原廠授權AFMask

具有防霾的高品質 堪稱是口罩界的愛馬仕


它通過日本國家防塵檢定DS2等級(相當於N95等級

對於防止PM2.5 汽機車排廢、金屬煙塵都有很大的幫助


戴上它根本就像是攜帶了一個行動空氣清淨機一般 讓我隨身帶著走


口罩上頭也別出新裁 在上頭有一個獨特的排氣閥功能


另外內裡還有立體支架支撐著 讓呼吸時更加舒服


 同時也避免化好的妝弄糊了

獨家頭戴式也很特別 相較於一般的口罩我更愛這款

以前常常戴一戴不經易就掉了 這款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發生


使用方法

使用時將標章置於臉頰左側 雙手分別將鬆緊帶向兩側後方拉開自耳朵上下套過


將勾環於後腦杓後勾住口罩鬆緊帶並固定即可

 

現在不管是走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




或是每天騎乘機車上下班時


DV11V口罩已經是我的必備隨身品了 沒有戴上它反而就沒有了安全感


它不僅抵擋風吹也阻止日曬


更重要的是幫我對抗PM2.5霾害 霧霾


讓我隨時能呼吸好空氣

重松DV11V口罩 真的是最好呼吸的口罩

真的值得你來體驗看看~~


 

官網|AFMASK | 可曜企業有限公司:https://www.afmask.com/

Contact Us|Email:afmask2017@gmail.com

Line|@bsb8450n

粉絲團|Facebook:AF MA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