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妝】SOFINA Priamvista Ange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進化版〉,控油持妝效果再進化,為整體妝感大大的加分!

SONIFA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進化再升級

別以為只有神奇寶貝才會進化 SONIFA長效粉餅也進化了

是的,你沒聽錯~~由日本研發專為台灣女性肌膚所設計的

SONIFA Priamvista Ange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進化版全新登場囉


粉盒設計沿用甜美可愛的粉色瓶身 搭配菱格的精緻夢幻花紋


並將化妝零死角的大鏡面持續保留著

粉餅放置處這次變化為透明盒面 讓化妝時更平添增加了點樂趣

討喜的外型相當有質感 讓我的少女心完全噴發

每次拿出來上妝或補妝 都充滿了粉嫩的氣息

粉質細緻好塗抹 展現明亮柔霧肌

除了粉盒換包裝之外 底妝的心臟-粉餅本身呢

獨家「毛孔修飾技術」 以光感科技修飾毛孔凹凸造成的陰影

在不同光線下也能展現零瑕疵的好膚質 就像啟動了肌膚的美顏模式

讓我變得超有自信 也更喜歡拍照了呢

這次使用的是粉餅是OC03自然明亮色號

完美的修飾的我暗沉膚色 又不會太顯白


改版後的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粉質更加細緻更柔貼肌膚

只要輕拍兩頰就能達到修飾的作用 展現出明亮的柔霧肌 

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底妝

其實改版前的粉餅就已經深得我心了

改版後的粉餅更是功能強大的底妝神器

這麼好用又可愛的粉餅 當然一定要收入我的化妝包囉

快來和我一起體驗這深受好評的完美妝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