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Lab】植萃幹細胞凝脂絲柔霜高檔特殊精華油膏體微分子油包水技術,白天服妝,夜晚保濕,讓肌膚綻放最閃耀動人的美肌力

最近朋友送了一瓶【LUV.Lab】植萃幹細胞凝脂絲柔霜給我

一用之下真的讓我愛不釋手,這不分享真的不行~~


LUV.Lab系列針對最新技術及全球各地的珍稀美容成份不斷努力開發

經過2年以上研究實驗,近百人的測試,得到滿意的數據才能商品化


產品添加了珍貴的成份:法國布列塔尼濱海刺芹

這是什麼呢?它是生長在法國沿岸邊的濱海植物,有著強韌的生命力

它本身含有迷迭香酸,以及富含各種獨特的多酚成分


紫色瓶裝的LUV.Lab】植萃幹細胞凝脂絲柔霜

瓶身設計得很有質感

感覺像個貴婦似的,擁容華貴

 

打開瓶蓋後,可以看到還有一層隔板與絲柔霜做隔離 

這樣可以使品質更有保障 

而且還附有一挖勾,讓使用上更方便 

白白的濃稠質地,讓我看到內容物的第一刻,腦海中浮現出這是豬油嗎?

實際上真正使用過後,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太小看它了

我真是有眼無識泰山呢~~它....真的是......太好用了

使用時透過挖匙來搭配使用,讓使用時更上手

而且還有保有美美的優雅姿態呢

輕取適量在手上來使用看看

原本白色濃稠的乳霜質地,輕輕一抹就化開了 

稍加按摩幫助吸收後,肌膚表層馬上形成一道防護

讓我的手部的細紋好像不那麼明顯了

原來啊~LUV.Lab】植萃幹細胞凝脂絲柔霜的開發概念還真的是來自豬油膏

植萃配方+油包水技術+特殊膏狀劑型,讓我可以快速有效率的做好保養

這瓶保養品一瓶多用,不論乾性肌丶油性肌丶混合肌都能使用

白天上妝前,我會用絲柔霜來進行打底工作,讓皮膚更細嫩平滑,更好上妝

晚上睡前,我也會用絲柔霜來進行呵護,讓肌膚得到最佳的照顧

使用方法簡單:

將臉洗淨後,就可以取適量來塗抹

利用指腹稍加按摩幫助吸收

很快的就完成了這簡單的保養工作

你看~肌膚真的透亮了許多,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用才敢大聲說!!

LUV.Lab】植萃幹細胞凝脂絲柔霜,真的很值得擁有~~

 

植萃幹細胞凝脂絲柔霜賣場連結https://goo.gl/23WqJ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