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ney 波比 Bobi】電動牙刷x竹炭健康牙膏~帶來全新的口腔潔牙新感受

你知道牙齒的保健對健康有多大的影響嗎?

口腔的保養除了定期上牙科找醫生檢查之外,最重要的還是靠日常的自我清潔保養

牙齒在換了恆牙之後,可是要跟著我們一輩子的

牙齒不好了不僅影響美觀,還會影響咀嚼功能,嚴重時甚至還要花大筆錢來整修那一口爛牙

因此為了荷包也為了能吃到美食,花點心思每日將牙齒照顧好,煩惱自然通通都沒有

這次我就入手了潔牙好物來守住我的口腔健康~

Peoney 波比 Bobi】電動牙刷&竹炭健康牙膏


Peoney 波比 Bobi】電動牙刷

一般的牙刷,每次在潔牙時總有邊邊角角卡住沒有清潔到

那些都是很容易蛀牙或形成牙結石的地方

改用電動牙刷後真的很方便,而且每次潔牙後都好乾淨~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Bobi電動牙刷是採用杜邦軟毛,在使用時也能溫柔的呵護

簡單的操作模式,只要按一鍵即可


而且握柄的灰色區塊是採用止滑設計,止滑不怕掉落

連這種細節都有考慮進去,真的很加分


Peoney 波比 Bobi】竹炭健康牙膏


這是一款不含氟的牙膏

 

添加了健康的配方:竹炭丶維他命B丶益生菌丶木糖醇

 採用天然竹炭研磨,胺基酸發泡,使用起來很放心


牙膏很不一樣喔~是黑黑的膏狀質地

擠出適量在牙刷上就可以來使用囉~~


 

記得上次牙齒檢查時,還被知會刷牙要小力點

 

使用Bobi電動牙刷讓我不需用力,只需輕輕在放在牙齒上

 

隨著刷頭的旋轉,左刷刷右刷刷

 

左右旋轉的清潔模式,一分鐘轉動頻率達6000

 

自動快速的幫助我完整的完成潔牙工作

 

使用後牙齒好乾淨,就像剛做完洗牙般呢

 

 

 

洗後動電牙刷的清潔也很簡單,只要將刷頭放置在流水下沖洗數秒即可

 


 

自從使用【Peoney 波比 Bobi】電動牙刷&竹炭健康牙膏之後

 

每天都好期待刷牙的時刻

 

有了【Peoney 波比 Bobi】讓我更愛刷牙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