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記】朱八寶 賀新喜2019年菜,在家輕鬆享用餐廳等級的年菜,宅配到府不用人擠人,

只要輕鬆加熱即可食用~年節團圓飯簡單又美味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農曆新年馬上就要到來

在這時候,除了大掃除讓家裡煥然一新之後,最重要的就是找餐廳訂年菜了

可是在走訪了一趟各大餐廳之後,讓我望之卻步

 

價格就不用說了,一定是不便宜的,更重要的是還一位難求,真的是很誇張

幾經考慮之後,今年改在家裡吃團圓飯,不用去到餐廳人擠人,這樣更溫馨更有團圓味

那年菜呢?就交由專業的【朱記年菜】來為我們服務吧!

 

輕輕鬆鬆在家也能享用餐廳等級的年菜,團圓飯簡單又美味!


「朱記」是知名北方麵食連鎖餐廳,傳統精湛手藝,道地北方鄉味

反璞真摰味歷久傳承香,今年就選定交給它來為我們服務,我很放心

【朱記】推出 朱八寶 賀新喜年菜宅配活動,產品選擇多樣化,每一道都別具特色

˙朱記珍味佛跳牆

˙鴻運櫻花蝦油飯

˙冰鎮紹興醉仙蝦

˙翠玉悶煨獅子頭

˙富貴清蒸鮮紅條

˙黃金蟲草燉雞湯

˙吉祥紹興冰醉雞

˙團圓紅麴滷大封

這次搶先體驗,選了二道必吃的餐廳年菜來吃看看~~

宅配年菜都是採用冷凍方式宅配,記得要選擇方便的收貨時間喔

 

 

◆朱記珍味佛跳牆

紅黑二色包裝的外盒,相當地討喜

一打開外盒,保證你會和我一樣發出驚叫聲~哇,也太貼心了,連甕都附上了

這根本和外面餐廳的一樣啦~在家吃也能吃出高品質

 

烹調方式簡單操作,相信每個人都一定會使用

首先,從冷凍取出產品,以冷藏5的方式解凍

接著,使用微波爐或電鍋來加熱即可

這次是採用電鍋的方式來操作,完全無油煙~只需加熱,是不是超簡單

等到電鍋開關彈起,就可以準備起鍋了

佛跳牆這道招牌年菜,採用台式佛跳牆精緻工法

以豬大骨及多種鮮蔬食材熬製湯底,再加上數十種珍貴食材烹煮而成


 

嚴選食材,真材實料看得見

湯汁濃醇鮮美,每一口都是新年的吉祥富貴

冷冷的天大家伙圍爐在一塊,吃碗熱騰騰的佛跳牆,真的是幸福感爆棚了呢

◆鴻運櫻花蝦油飯

大紅喜氣的包裝,自用或送禮都適宜


櫻花蝦油飯是採用鋁箔盒的方式包裝 

在烹煮前,偷偷的打開看一下,哇~配料也太豐富了

 

而且雖然是冷凍狀態,但一打開還是能聞到滿滿的油飯香

 

光聞著聞著,我都餓了說~

 

 

 

烹調方式,一樣是解凍後,放入電鍋加熱即可

 

鏘~鏘~鏘鏘~~大功告成,可以上桌了

搞得我好像做了什麼大事一樣(小聲說:其實我也只是按個電鍋加熱鍵而已)

 

加熱後的油飯香氣四溢,每隻櫻花蝦就像活了般的生氣勃勃

 

 

最紥實的賀歲心意,飽藏在質樸糯米裡

嚴選櫻花蝦拌出飽滿香氣,口感香Q顆粒分明鬆軟有嚼勁

不誇張開動沒五分鐘,已經被搶到只剩空盤了

還好我有搶到一點點,不然怎麼跟各位說說口感呢

香氣四溢的櫻花蝦,配上完全不油膩的油飯~難怪快速被掃空

真心推薦,真的是太好吃了

有了【朱記年菜】讓我在家也能輕鬆享用餐廳等級的年菜,真的超棒的

【朱記】朱八寶 賀新喜2019年菜目前已在開賣中囉~~

不多說,我要趕快去下單了!!

 

**早鳥優惠活動**

2018/12/31 前訂購四件組or七件組年菜就送【朱記手工水餃】

朱記官網: http://bit.ly/2PSpZ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