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推薦】以非基改飼料友善飼養的十八養場紅玉雞~品質值得信賴,好吃雞肉當然就選這一味

雞肉富含豐富的優質蛋白質,而且脂肪含量相對較少

是我很喜歡用來料理的一項食材

冰箱裡也都隨時準備著,想吃隨時烹煮一下即可食用

 但雞肉該如何選購呢?

自從禽流感爆發後,我對食安問題就更加的重視

在食材的挑選上,也就更不能馬虎

自從有次在親戚家吃飯,吃到來自十八養場的雞肉後,就讓我念念不忘

上網搜尋了一下住家附近那裡有設櫃之後,立刻驅車前往

今日來到的是自然法則-竹北門市

這是一家販售各式有機生鮮的專賣店

在冷凍櫃裡有專門櫃位陳列「十八養場」冷凍雞肉

去骨雞腿肉丶切塊帶骨雞腿肉丶雞胸肉丶雞翅丶半雞切塊,全雞等多種選擇


這次我就入手了去骨雞腿肉、雞胸肉、半雞切塊


位在日月潭有5000坪獨立空間的十八養場,提供紅玉雞最舒適的生長環境

首創非基改飼料拌入有機紅茶,感覺怎麼吃得比人還好~()

雞隻飼養時採無抗養殖的這種友善飼養法,全面不用藥安全飼養

就是這麼用心難怪會讓我一試成主顧,對它念念不忘呢!

【十八養場 雞胸】300g


在包裝上除了有保存期限外

很重要的是有「產銷履歷認證」,用心把關每一步~讓我們吃得安心


馬上就來料理吧~今天打算來做道-乾煎雞胸


將雞胸洗淨擦乾後,沾裹適量的麵粉在表皮


直接放入鍋內乾煎


好吃雞肉很快就完成了


將雞胸切片並搭配青花菜及南瓜讓營養更均衡

光看就超美味的


雞胸軟嫩不乾柴


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女兒還誇讚我廚藝進步了其實啊~是雞肉選得好


【半雞切塊】700g


還沒拆包裝前還在想著到底該怎麼切塊呢

結果一打開才發現原來我多慮了,物品在包裝時已經貼心的剁好塊了


冷冷的冬天,就該喝個熱熱的雞湯來暖暖胃

簡單的搭配蒜頭及香菇來烹煮


煮好後再盛入一個美美的鍋來端上桌

看著我肚子又餓了


肉質滑嫩順口,散溢著清香無腥味~真的超好吃


【去骨雞腿肉】300g

已經去好骨的雞腿肉在料理上真的很方便

先將肉切成塊狀備著


在鍋中倒入適量的黑麻油

加入雞腿塊及醬料快炒

並拌入九層塔炒一會即可上桌

很快就完成這道超下飯的料理了

 

吸收了滿滿的醬汁的雞腿塊,每一塊都是吮指的好滋味

有了十八養場紅玉雞,經過簡單烹飪

也可做出有程度的好料理

雞肉推薦-十八養場紅玉雞

官網:www.18ranch.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18Ranc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