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推薦】韓國原裝-Rarita頂級海馬逆齡面霜★打造貴婦輕奢保養就靠它


好快喔!新的一年又來到

孩子們歡欣鼓舞的迎接新的一年來到,甚至巴不得快快長大

但是年過四十的我,卻只想留住青春的尾巴,不想年華老逝啊~~

如何抗老,延緩肌膚老化,保持童顏,才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韓國原裝-Rarita頂級海馬逆齡面霜


 
韓國的保養品是出了名的,更是許多水水們的最愛

我自己更是飛去好幾趟,只為大肆採購它們的保養品呢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來自韓國知名保養品牌-Rarita所推出的海馬逆齡面霜


光聽到逆齡這二個字,我的眼睛都亮了

沒辦法,這完全戳中我的心,我現在真的非常需要啦~~

寶藍色的外盒,印著燙金的字樣~簡單沈穩的風格十分大氣

怕買到假貨嗎?要如何辨別真偽呢?

在商品外包裝皆貼有 Hidden Tag 貼紙,可透過手機下載Hidden Tag app
就可掃描商品外包裝的 Hidden Tag 貼紙,以辨識商品的真偽
這樣就不必擔心會買到假貨了喔~~

 

 

 

打開紙盒,面霜的瓶身設計的猶如一顆球,也太特別了

在化妝時拿出來使用,朋友們還紛紛詢問那裡買呢!


其實更特別的是這裡面的成分:

含有韓國濟州島產的海馬提取物丶海洋膠原蛋白丶24K純金等,都是逆齡好幫手

 

粘稠的質地內含有24K純金


取適量塗抹於手背上,輕輕一抹即完全滲透


吸收效果讓我非常的滿意

 

現在我的化妝包裡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每天都需要靠它來呵護我的肌膚呢!!

 

保養品推薦-韓國原裝-Rarita頂級海馬逆齡面霜

還是那句老話,天下沒有醜女人,只要一天一點的保養

努力讓夢想離我們更近一點~~


  想看更多 韓國原裝Rarita頂級海馬逆齡面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