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味料推薦【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香菇塩麴風味料~提出食材原味,增加鮮美層次,不需味精料理自然甘甜好美味

調味料對於料理而言,雖然不是主角,但是卻是少不了的配角

有了調味料的加持,讓原本平淡無奇的菜色瞬間翻轉

就像人生由黑白變成彩色一般,不只能帶出菜色的美味,也更令人食指大動

既然調味料對於料理是那麼的重要,那面對琳瑯滿目的調味品

該如何選購出適合的呢?

調味料推薦【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香菇塩麴風味料


台塩特色手工釀造的塩麴調味料,無味精丶無香料丶無調味劑丶無食品添加物

從原料到成品皆經過嚴格檢驗,品質有保障,讓我們食用更安心

想要選一款能放心調味料嗎?無添加調味料推薦-台塩鮮選我

現在馬上跟著我,一起來體驗鮮選我系列所帶來的塩麴特色料理吧~~

【台塩生技】鮮選我-香菇塩麴風味料


綠色瓶蓋包裝的香菇塩麴風味料,採用獨家專有菌種發酵的塩麴


搭配嚴選香菇精華與蔬果粉,無添加食品添加物,對身體少負擔


原料成分單純~炒丶煮丶拌皆是適合,是最佳的炒菜調味料



 食材:甜豆丶肉絲丶香菇塩麴風味料


作法:將肉絲下鍋炒熟後,加入甜豆及適量的香菇調味料



炒至食材熟透即可盛盤


無需添加其他調味,就能帶出食材本身的甘甜味,美味更升級

炒菜調味料推薦-香菇塩麴風味料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


橘色瓶蓋包裝的鰹魚塩麴風味料,採用獨家專有菌種發酵的塩麴


搭配嚴選鰹魚精華,原料成分單純無添加


這款鰹魚調味料炒丶煮丶拌都適合,是安心的調味好選擇

 

不管是做為煎魚調味料或是煮湯調味料,都別有一番風味

這次就來使用當季盛產的蘿蔔煮一道湯品吧~~


食材:白蘿蔔丶魚丸丶鰹魚塩麴風味料


 作法:湯鍋加滿八分滿的水後開火,將白蘿蔔丶魚丸加入


並加入適量的鰹魚調味料,就這樣慢慢等待食材熟透即可關火

鰹魚粉放入湯鍋內的時候,很快就溶化,不需提前先攪拌也無需作任何處理




煮後的湯品鮮甜好喝,讓料理變得超簡單




有了這瓶鰹魚塩麴風味料,人人都是煮湯高手呢!



家庭必備調味料-【台塩生技】鮮選我!!


官網: http://www.tyb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