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全台唯一無麵粉,極低碳水餃~是您低醣飲食的好選擇

我家的冷凍庫裡,除了存放魚和肉品之外,水餃一定不可少

身為職業婦女工作忙碌,冷凍水餃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水餃除了方便之外,一口大小的水餃裡有菜有肉,簡單料理就能輕鬆解決一餐

但市售的水餃其實熱量還不少呢!

尤其最近健康檢查體重紅字,不能再自己這樣下去了

首先從飲食上就要著手來努力,但水餃又是我超愛的選項,不想放棄這道美味

唉!真傷腦筋呢!!

還好~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讓我能吃得美味又不用擔心熱量攝取過多

真的是太棒的選擇了,不管是水水們還是想要吃得健康一點的朋友,甚至連小朋友來吃也很適合喔!!

 

這次入手了高麗菜蝦仁&高麗菜鮮肉二種

每一顆千張餃都像個乖孩子一般,在盒子裡乖乖的排隊坐好

【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的形狀和一般的水餃不一樣,

我覺得反而比較像是一般水餃和餛飩的混合體

低醣千張餃是全台唯一無麵粉的水餃

其麵皮很不一樣喔!

它是使用極低碳水千張豆皮取代高精緻澱粉的麵粉皮

不僅減醣70%,更是降低熱量50%

讓我們在大塊朵頤的時候,也能降低碳水物的攝取

~~是很棒的極低碳水餃

 而且食材無添加物丶無防腐劑,讓我們不只吃得健康,還能吃得安心

 

不管是透過水煮,或是電鍋蒸煮等方式都可以喔!!

我這次是放在平底鍋裡,像做煎餃般來烹煮

很快的時候,一會兒就完成了

隨機加點小黃瓜增添裝飾,也增加蔬菜攝取量

你看,是不是超美的~~原來做菜也可以這麼簡單

直接吃就很美味了,當也可以沾醬料一起搭配著

 這一顆顆純手工製作的千張餃,每顆都是餡料飽滿

高麗菜鮮肉千張餃裡,有著滿滿的肉餡

高麗菜蝦仁千張餃裡,更是有著整隻的蝦仁

一口咬下真的是超滿足的啦!!

快來和我一起享用這美味的低醣料理【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吧!

 低醣千張餃這裡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