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魔藥漢方 花植萃體驗組保養品,基礎保養就靠它,不論上班丶運動丶出遊都好用

熱愛運動的我,每週總要撥些時間去健身中心報到,踩踩腳踏車丶跑跑步,來維持自我的體態與健康。

運動過後,總要洗個香香澡才算完成了整個程序。

但是要帶著瓶瓶罐罐大包小包的出門,不但種類多而且又重,總覺得超不方便的;

自從我有了這組 「魔藥漢方 花植萃體驗組保養品」,

從清潔到保養,一套搞定,讓我只要這一套就夠用了,大大減輕了許多甜蜜的負擔呢。

 

★花植萃深層潔面乳 30ml


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讓人心情瞬間都放鬆了

潔面乳是白色乳狀,裡面很特別喔~含有胡桃顆粒,能夠在洗臉的同時順便去角質,

不但省時,還省了另外購買去角質產品的費用呢!

擠適量的洗面乳在手上,


 
利用起泡網搓揉起泡後,

 

輕柔的按摩臉部,

 

洗後臉部清爽不乾澀,還散發著淡淡的香呢!

 

花植萃保濕緊緻露 60ml


內含玫瑰水及膠白蛋白,一開瓶就能聞到玫瑰香氣


透明液體,摸起來帶點黏稠感的質地,

 

塗抹於肌膚,很快就完全被吸收

 

肌膚補充了飽滿的水份,自然就能有Q彈美肌囉。

 

花植萃精華液 15ml


第一次使用時,要記得先將瓶口保護剪開來才能使用喔。


淡黃色的液體,輕輕一推,很容易就能均勻塗抹,並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


化粧前,我都會先塗抹上一層,讓妝感更浮貼不貼妝

 

花植萃保濕淨白精華 30ml


一打開就聞到花香氣息,白色質地,介於乳液和乳霜間的觸感,


用量很精省,只要挖取一點點,就能均勻塗抹於整個使用面積,而且摸起來非常的水嫩好推勻,


晚間睡前保養時,我都會奢侈一點,用來濕敷於整臉,讓肌膚得到徹底的呵護。

隔天起床臉就更水嫩,觸感也更好呢!


花植粹體驗組保養品,一系列都貼心的為我準備好了,

只要帶著它,不管到那都能保養,真的是方便的貼心保養小幫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