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新世界速效滅菌液☆可用於日常生活中的每個地方,親膚無刺鼻味,有效丶安心丶快速的消毒滅菌

得了一場重感冒後,才深深的領悟到健康真的很重要呢!

好幾天人都昏沉沉的,做什麼事都無精打采很無力,真得很難過。

而且,要看個病還不容易,整個診所裡滿滿的人潮,還不到掛號時間門口就已經擠滿了人準備預約,真的很誇張。

其實,只要事前多一分的防備,那就會有多一份力量來抵抗那無所不在的細菌與病毒啊~~

你還在使用刺鼻或揮發性高的酒精消毒嗎?

現在你的更好的選擇!

MIT可以安心消毒滅菌的「新淨界」速效滅菌液,就是我最新購入的產品。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有二款包裝:

居家型 1000ml大瓶裝與輕便型 50ml,可供選擇

一次二款都購入,讓我不管居家或外出,只要有這一瓶,消毒滅菌防護更升級~~

 

新世界速效滅菌液的成分簡單:純水丶次氯酸

你一定和我一樣好奇,什麼是次氯酸呢?

原來啊,它是一種存在於白血球中的天然殺菌成分,pH值介於 5.0 - 6.5之間,呈現弱酸性。

弱酸性成分、親膚無刺鼻味,0刺激,0污染。與細菌病毒作用之後還原成水,對環境不會造成傷害。

並且在美國還獲得FDA許可,能作為高級消毒劑及食品添加物;在日本厚生勞動省也被許可作為食品添加物喔!


SGS 實驗及國外學術研究報告指出,它的抗菌能力很好喔!

能有效殺滅黴菌、痤瘡桿菌、皮屑芽孢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腸道沙門氏菌、

綠膿桿菌、腸病毒、流感病毒、諾羅病毒、B型肝炎病毒、輪狀病毒、超級細菌克雷白氏肺炎桿菌。

滅菌力達99.9%,真的是一級棒啊。

新世界速效滅菌液可用在我們生活中任何地方丶任何場所,幫我們提升對細菌與病毒的防護力。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居家型 1000ml

 

 

 

   

按壓式設計,液體呈現透明水狀,且無色無味


適合使用在大面積之場地如衛浴間、廚房、遊戲間等,提供最全面性防護。

使用方式:可直接均勻噴灑在大面積需要消毒或除臭的地方,或噴灑在乾淨抹布、紙巾、衛生紙上再進行擦拭。

家裡的廚房是料理的所在地,要是不注意衛生可是會鬧肚子疼的

每次料理過後,我習慣噴灑在乾淨的抹布上,好好的將料理台擦拭一遍。

和以往的清潔劑相比,我真的超愛這款的,無色無味,但比清水更有防護,

也比一般清潔劑更安全,真的是我廚房的小幫手。

孩子的遊戲間,每天在奔跑嬉戲的地方,

用久了,不只變髒丶而且更怕細菌也一起躲藏在裡面

要上班還要忙家事,不可能一天到晚都有空來整理

還好有這瓶新淨界的幫忙,讓我輕輕一抹帶走髒污與病菌。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輕便型 50ml

 

 

 

    

輕巧好攜帶,放入包包隨身帶著走


噴霧式設計,可直接均勻噴灑在任何需要消毒或除臭的地方。


公司裡的鍵盤丶話機,每天上班都會使用到,但卻從來也沒清理過

囤積了不知有多少的細菌在裡頭呢?想到就怕怕的

趕緊拿出新淨界輕鬆給它噴二下,清潔立刻就完成

 


上公廁時,你是否怕髒不敢上廁所呢?憋尿可是會憋出病的,趕快拿出新淨界輕噴二下,如廁好EASY

 

上大賣場時,那推車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消毒過,

小孩總喜歡東摸摸西摸摸的,很多父母都會攜帶濕紙巾作擦拭,

其實只要拿出新淨界,輕鬆噴一噴,清潔滅菌一次搞定。


我發現用了新淨界之後,生活品質大大的提升了,

不僅環境清潔打掃容易,連帶的家人健康也顧到了,CP值超高的新淨界,是我最佳的好幫手。

 
小提醒:請勿與清潔劑或其他化學製品一起使用,以避免起任何化學物質作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