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新竹東區】新竹專業美髮★GLITZ HAIR新竹店~染護髮一次完成,打造出專屬的個人風采

好一陣子沒有好好的整理整理,髮色變得不均,白髮也冒出頭來

更糟的是髮尾的髮質有夠糟糕,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放假前就已經先預約好設計師了,打算假日時來個大改造一番!

座落在新竹東區的GLITZ HAIR,就是我這次的改造地點

位置很好找,店家門前就是東大路停車場,開車的朋友停車也很方便

進門後馬上就有人員親切招呼並帶入座位


這天我是預約10:30,才可以拍到這位置區的樣貌,建議一定要提前預約才不致久候喔!

今天我的設計師是魯夫~沒錯,跟航海王裡的那一位同名-魯夫(是不是很好記啊)

與設計師溝通後,決定修掉雜亂的髮尾,並針對白髮來補染

首先,進行的是【頭皮隔離】

小心翼翼,不放過任何一個小細節,仔細做好頭皮隔離的動作

接著,調好【染劑上色】

上色時是將頭髮分為上半部及下半部來處理

先染髮根至上半部的頭髮

染髮的時效可是很重要的,設計師與助理一起合作,快速有效率的完成

然後纏上膠膜等上20分鐘


接著繼續染頭髮中段至下半部,並等待約10分鐘

染髮完成後,使用護色洗髮精來洗髮

【護髮】

護髮的過程還蠻費工的,護髮劑總共有4

1-3在現場使用,第4劑則是帶回家後使用

每週使用一次,繼續進行居家後續護髮

設計師及其助理以那精湛的力道,將護髮劑按摩至髮絲,

透過熟練的身手,完美的讓精華都被髮絲給吸收了


接著將護髮劑沖洗乾淨進行髮尾修剪

【髮尾修剪】

由於髮尾已經受損嚴重,摸起來就像稻草般,

因此在染髮前,就已經跟設計師說我想將受損髮完全剪除

不過經過設計師的巧手及專業的染護後,髮尾並沒有原先那麼糟糕耶

所以髮尾的修剪長度也比原先預期的少了很多


真的很開心讓我留了那麼久的長髮得以保留下來


【吹整塑形】

最後就是將頭髮吹乾,這時又是二人組行動囉!

三兩下工夫就將我的頭髮吹整得完美有形,真的很喜歡他們這麼有效率的作業模式


 

【完成囉】

 

約二個小時的工夫就將我一頭毛燥髮處理的服服貼貼的,再將瀏海稍加修剪後即大功告成

 

讓我整個人煥然一新

 

 

 


真的很滿意這次的染護體驗

記得指名設計師:魯夫

優惠資訊:
開幕期間優惠 燙髮 / 染髮 / 護髮 7折!
優惠期間:6/21 ~ 7/31止
8月份的優惠 燙髮 / 染髮 / 護髮 8折!
學生優惠 不指定 剪髮 / 燙髮 / 染髮 / 護髮 7.5折!
優惠期間:8/1 ~ 8/31止

 

 

Glitz hair 新竹店

營業時間 10:30 20:30

電話:(03)5322205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二巷2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litzHair03/

官方網站 http://www.glitz-hair.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